在以往傳授命理課程中,我常問學生或者叫徒弟,(你為什麼想學算命?)


而最常得到的答案(因為興趣!),其實教了這麼多的學生,當然没有興趣是不可能來學的(畢竟,它要支付學費,而且並不便宜)!學生真的只是來圓一個興趣的夢嗎?我們從學生的命盤上大致可以看出一些端倪,答案是否定的!而從最基本的人性心理來看,有没有人為了數學花一筆錢和長時間來學?有没有人生活困難,接觸了數學會很快樂?有,但是絕對不多。所以,我反覆的思考,


我為了生活、工作再加興趣,所以學得快樂,學生呢?


我為了快樂而教算命,並且獲得生活的保障,學生呢?


我很幸運地,從興趣中得以溫飽、有收入,但學生呢?


世界上没有一門學問可以學一次而永遠都記得的,而學生們學了算命,因為没有機會使用,終究會遺忘。那麼最初付出的時間和金錢,得到什麼代價--一場空


從學生的命盤上可以發現一個共同點,他們的人生的運途都走到一個失意的階段!不管學生的本命是不是真有所謂的佛緣因子。他們想依靠命理來讓自己走出來!甚至想依命理這行業來求一個生存!興趣,只是一種不好意思明說的客套話!


在管理學上有一個故事和笑話,(喜歡喝牛奶,不一定要自己養牛!)因為喜歡並不會無時無刻的使用,而且就一個規模經濟的角度是不符合成本效益的。同樣地,學習命理的學生,他們付費學命理如果只是為了興趣(喝牛奶??),真是不智!也太不符合效益!品質自然也不會高!所以在這建議朋友們,如果你是喜歡養牛(命理行業)的人,就大膽的專業化養牛!如此,產出的牛奶品質也會好一些。


學習,是必須付出代價和努力的,絕對不是因為[興趣]就可以不努力而學會。而學了就要會用、常用,否則日子久了你將會遺忘!


我發覺很多學生原本也想學了之後在命理界學以致用,但是命理學的浩瀚讓他信心大失,加上没有人可以專業的輔導他走上這一個行業,讓他恐懼的心更加的深,學了又因為不專業而不敢用,讓他無法走上興趣的路。


在此提醒有緣的朋友,如果你有心想走命理的行業,不要不好意思!紫平老師有開[命理輔導開業]的課程,教你從陌生學會命理、會算命、可以為人算命,並協助你選擇地點!教你開業!協助你做現代化的自我行銷!在往後仍持續為你解決命理行業上所遇上的問題,讓你很快的開業、很快地站起來。


天無絕人之路,你將不需要再說[我學算命是為了興趣!] ,請你大膽地說:[我想學會了從事命理行業!如何讓我從命理行業上很快地站起來!]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 的頭像
   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

    台北龍山寺命理街紫平命相易理研究中心

   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