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您算命是不是和實際百分之百準?


昨日收到部落格上一則朋友來信,我看不慬他的意思.但我相信他的誠心和善意.


紫 平 先生你好


請問你本人幫人算命或測字


是不是都跟現實一樣準丫


在此想跟你請教


基於他可能誠心地想了解算命言行業,用字稍微土直了一些.我仍認為他應該是善意的.而且平常我也是如此勸戒朋友,凡事盡信則迷.「盡信書,不如不讀書.」難道是要勸人不要讀書?凡事不需偏執化.


我不了解您問的意思.


算命和測字,並不是無中生有.我也不是神仙.


一般單純就客人的命格,準確性有七八成,該算準了.


如果,可以讓算命的算到9成準,那麼那個人在人世間一無用處,


因為他只隨命而動,完全無自己的努力.


算命應該講是一種統計歸納的科學,這種人可能會如何?應如何來改變.


擧例來說,一個官字,代表了事業,先生,官職,是非,官司,疾病,長官.....


如果没有當事者一邊的確定,要準不容易.


比如,有人問他先生,而他先生可能原先就是他的長官.


那麼分析起來可能是,先生生病中或先生是官,或者你有兩個男人....


一個準確的算命或測字,老師應該將看到的分析給當事人知道.


請當事人確定事件的方向,再將各種條件分析出來,給予行事方向或作法的建議,


希望如此解釋您可以接受.歡迎指正.


來算命的都應該了解,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者,不會有相同的命運及成就.因為可能出生地不同、出生家庭的不同、教育模式的不同.....,既然還有如此多的不同,那麼如何會相同.既然會有如此的不同,那麼單就一種蹟象就要百分百的準,可能嗎?雙胞胎都不會有相同的命運,你相信那一位神仙會百分百說出您的命嗎?如果有:
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事者,都隨命運而動,算命這行業不需存在.因為算不算都是一樣的結果.人己經没有前進的動力了.努力什麼?命都註定好了!
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神仙,百分百可以了解您,請問他又為何開店賺錢.他運用自己的能力,點一下大樂透,就可以活下去了,不應該再收凡人的錢.
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神仙,現世的科學將不復存在,統計歸納將不是學問,為什麼?因為那神仙算的百分百對,還需要科學嗎?


4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神仙,要醫生、老師做什麼?那人何時會死,從出生便確定,不該死,不用救也不會死.會死你再努力,他也該死給你看.不是嗎?


我是算命的,但我也講科學,不需要將自己塑造得跟神一般.我用學理推定您的未來,用科學建議您如何解決,甚至直接幫您解決.我只做我人生該做的事,無需神格化.歡迎朋友來信指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 的頭像
   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

    台北龍山寺命理街紫平命相易理研究中心

   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