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我心情,從高山跌落谷地,但我又爬起來了....


一個輕度颱風"卡玫基",風不太大,雨水不少..尤其重創了台中烏日五光村


星期五早上,打了電話問,風雨怎樣.電話那頭傳來,開玩笑的笑聲-------風雨不大


下午四點多,工廠打來電話--完了,都完了,水淹了大約160公分,所有的一切都淹水了,都完了.(我的心情.......,只能強作鎮定,没關係,等水退了重新再來!).


於是乎,趕緊連絡各個機器設備的廠商,麻煩明天加班,到我的工廠檢測一切設備.只聴到每個廠商都笑嘻嘻的回答,你在開什麼玩笑.什麼工廠被水淹............


這兩天,大家清理泥巴....我不知該如何形容!!!!!!


昨晚,回到了台北.心中百感交集,看著電視新聞節目一再重覆播放水災畫面..


台中地區水災嚴重,烏日五光村------那是我的工廠所在地


水勢之大,連工廠鐵門都被沖破------那正是我的工廠鐵門


大水淹没了所有機器及設備,損失兩千萬----我的工廠寫照


電視畫面一再重播的,滿地垃圾------正是在我工廠大門口


連國防部長陳肇敏巡查被嗆----------我也看到了我的工廠


台中地區車子泡水五千輛--------畫面我看到我的貨車被拖救.


回想星期六早上,支援的技術人員電話回報-------你的工廠政軍警都到齊了,連記者都來了,好熱鬧.


我不知該哭?還是該笑?這一次我損失了好幾百萬...但多少人,可能一輩子遇不到一次..


新聞節目一再重播這些畫面.....我知道了...


我感謝,這時候協助我清理的所有的朋友,也誠摯希望他們往後繼績支持我.


我要在這二天的假日期間,讓我的工廠回復正常,讓我的員工星期一正常工作上班.


老天爺,您對我無情,但是我有一群有情的朋友.............我必不被您打倒.


希望台中彰化地區的朋友,在往後的日子繼續幫助,讓我的員工可以有工作做,可以養家活口.


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...


豐山水股份有限公司(阿波羅健康飲水)


台中縣烏日鄉五光村五光路復光五巷一號


訂水電話:04-23377321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 的頭像
   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

    台北龍山寺命理街紫平命相易理研究中心

   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