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102年9月14日(農曆8月10日),女客人問和某男生的感情?

出卦如下:

 1020914   

當事人:女性,國曆民國75年12月5日吉時生.

時間:辛酉月癸未日,卯破,申酉旬空.

問感情:用神為官鬼(夫星),應注意財星(妻星)及世應。

解卦:

一、卦象為六合卦本為吉,但是世爻破化空,自己心慵,無結果.

二、世爻持財星(妻星),應爻為父母星,不對等.

三、卦中一財星(妻星)又是空破,雖然女生願意嫁,但是條件不足.看起應該是女方命運的關係。

四、二官夾財星,世爻卦另有一官,對象會是別人。

五、申為兄弟旬空,感情尚未到談婚姻的階段。

斷卦:該女生的對象,僅只是一般朋友階段.該女生不會是這男生的妻子.配偶另有他人。建議她有空到月老那邊去拜拜。

問答:

(我想知道和這男生的緣份?)依卦象,一女二男,不是好的關係.下卦中有官有財,你的對象會是另外一個男生.當然以財爻持世,你想找個穏定的對象没錯,但世爻又是破又化空.如果你想嫁給他,條件不足,怕他的家人會反對.

(事實:這兩人剛認識不久,還没有第二次約會..)

(這個男生會喜歡我嗎?)應卦象為勾陳官,男生喜歡你因為有官星,但是男生膽子小,而且應爻持父母,有壓力,不敢主動。

(那他會不會主動約我?)不會,應卦無動.他不敢。

(只有談戀愛呢?)談戀愛可以,你去約他,他膽子小不敢約你。但是你的配偶不是他,另外有別人.而且看世爻持空破,你自己也懶得去約他。

(那他覺得我怎樣?他愛我嗎?)你是財,他有官,他喜歡你,他會愛你。但是你的另外一半是別人,不會是他。

(卦象,以後會不會變?)會,依現在看你和他交往並不深。你現在不可能會和他有結果,等你的破過了,農曆9月卯戌合,之後有可能。你主動約他交往看看。

(那他會不會主動約我?)不會,應卦無動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 的頭像
   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

    台北龍山寺命理街紫平命相易理研究中心

    紫平命理卜卦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